东路其间

写的所有文都是有联动的。
热衷联动、想象、不想动笔!

序章——世界意识的自白

    脑洞的 链接 在过里

  

  我是世界意识1260835

  

  我的编号里1代表的是第1批世界意识;2代表的是位于综漫世界海;6代表的是位于主文野分区,0853代表的是第835个世界意识。所以我的编号代表着我是诞生于第1批 位于综漫世界海 主文野分区的第835个世界意识。

  

  算起来,我已经420多岁了,算是一个年长的世界意识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里,你是不是就想问,世界意识仅有编号吗?

  

  当然不是,有一些世界还是有名字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问我:那你有名字吗?

  

  我当然没有,大概是因为我还配不上有名字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年高维度下来搭建世界的人,先是搭建了主要的支柱人物,然后又搭建了重要的部分地区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因为还不够熟练,也可能因为世界资料的不完整,因此搭建的世界存在一些瑕疵,所以世界搭建一半时,理所当然地被废弃放养了。

  

  放养世界之前,他们收集了万物的气息,催生出了我——世界意识1260835,期望我能管理好世界,并且未来有一天能够将世界发展完善或升华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否想问:我是怎么知道我编号的意义的?

  

  当然是因为,世界万物是有记忆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诞生后,我一直按照着那些人的手法,一点一点的搭建完善着世界,然后游走在综漫世界海主文野分区的外围,观察着周围的其他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这些年,我就这么看着——看着和我一样被废弃放养在外围的世界越来越多,内围里的完整世界也越来越多,甚至近百年来,内围有些世界还得到了名字,获得半升维。

  

  我认为这样一点一点的搭建,完善世界的进度还是有些慢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我400岁时,我旁边的世界0738和0915发展得到完善,还得到了名字,并且顺利进入内围。因此,我得到了启发:世界内高维度的人历练时,会散发一种能量,能加速促进世界的完善与升华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近20年来,我考察了内围近一小半的世界,选取了十多位与我的世界相性相和的人,列成名单,然后,向高纬度的世界意识——华源发出了申请,想从中选取几个人来我的世界历练,希望得到批准。

  

  前两天,华源批准了我的申请,我因此被允许进入高维度的华源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我漫步在在华源帝国华云星华云都的一个漫展上,一眼看中了一个五人小团体,刚好有几个是我名单上的人,所以我向华源发出一条传迅后,就捞起他们,匆忙回到我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注:

  1260738——我不可能会掉马

  1260915——本世界刀片已送达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