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路其间

写的所有文都是有联动的。
热衷联动、想象、不想动笔!

为了世界的升维我付出太多


  我所属的世界是自然诞生的,位于华源帝国辖区,直属的大世界是【道与法与科学大世界】,世界编号是0110079。

  

  我名【煌】,是天地的第二位神祗,孕育于世界之元初,在天地的第一缕光亮中诞生,在燧人氏的文明之火中得以化形。

  

  天地的第一位神祗——我的兄长【】,为了让我得到更好的发展,也为了让我更好地帮助世界发展,将我送往直属大世界,并把我托付给了大世界里的一位神祗前辈【】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【秋】前辈的庇佑下,在大世界里顺利地成长,并且认真的学习和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成年时,【】前辈为我加冠,并取字风曦

  然后,我结束了作为【道与法与科学大学】的研究生的生活,回到了我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,我运用所学到的各种知识,为各式各样的人点燃智慧的星火。

  后来,我开了一个又一个的白板小号,到延伸发展出来的各个领域的多个顶尖大才旁边,学习他们的知识,充实自己,直到某个小号在某一领域中钻研到极致,再召回到我的星火宫。

  现存于世的诸子百家学派,都有可能留存着一些我的画像。

  

  世界的发展从采猎文明,到刀耕火种、铁犁牛耕、精耕细作的农业文明,再到工业信息文明,并且兼顾了一些道与法的思想潮流的发展与传承。

  直到现在,世界已经处于半升维的状态了。但对于如何升维,我们依旧摸不着头脑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兄长【】,托关系请教了一位前辈【】,祂告诉兄长:虽然,你们的世界经过一次次洗礼,历史发展和文明传承依旧完整,但是支线过于单一。

  世界就像一棵树,世界底蕴是根,文明传承和历史发展是主干,但是还是需要繁茂的分支树干和树叶的,这样长成的树才会稳固,世界才会更完善,能承受的住得升维的洗礼之后,就可以向华源帝国申请发起升维考验。

  所以,世界还需要在历史发展中,寻找机会,插入一些分支,并向下延伸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兄长需要时刻关注并宏观调控着世界的发展,所以把这个重大的任务交给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忙完一个大阶段,躺在星火宫沙发上放松,看着最新一集《文豪野犬》的我,垮了脸,‘糟糕,这实在是太糟糕了!看番都没有心情看啦!’

  

  无奈之下,只能先梳理历史发展,整理一些可能存在的分支,姑且先疏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分支。

  

  比如,当初接近半升维的时候,在综缦世界海靠近过来的,投影代号名为:[通灵王]、[滑头鬼之孙]、[犬夜叉]、[咒术回战]、[名侦探柯南]、[文豪野犬]……的小世界1、2、3、4、5、6……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要把他们理顺成为一条时间线完整的支线,真是不一般的麻烦呐!

  并且,还要把它插在原本世界的发展历史中,再按照时间线完整的重新走一遍,而且在一些重大的事件节点中我还得全程在场,不能缺席。

  想到这里,不由地又叹一声:唉!糟心——

  不过麻烦也得办!

  我真是为世界的升维付出太多太多!!!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有话说:

  一个小脑洞开篇,1000+

  有一些是延续了我之前文章的设定。

  不一定会更后续,要是想更的话,这个会做为序章,不过大概要好久好久之后了。


  

注:  

  大概就是在诸子百家兴起,发展完善之后的秦时,插一条支线,地理位置太阳群岛,向下延伸,大概就是平安时代—战国时代—江户时代—明治幕府时代—大正时代—平成时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什么想法? 

  在华夏历史的某一个时期,插一条支线,并且向下延伸到什么地方,可以将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沿着某条时间线联动、串联起来呦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